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大馬股市反彈了嗎?

大馬股市反彈了嗎?

從股市大盤走勢看,從低點反彈了約12%,收回一半失地。

大馬股市真的擺脫下跌,重啟升勢了嗎?

又或者是暴跌前的雙頂現象?

從圖表看,有買進信號,無上升趨勢。

以後會如何?

我不知道。只能觀察變化。

因為技術分析從來不是分析未來的工具。



馬幣若突破阻力線,也許有機會反彈到3.8。

但是3.3嘛......不敢期望。




截至今年9月25日,上海黄金交割的黃金已經高達达到1958.7吨,全年流量预计将达到2700吨。

这大概相当于90%世界总黄金礦产量,若加上回收黃金計算,則等於全年產量的60%。

但是中國要取得黃金定價權,光靠實物成交量No.1是不行的。

也必須成為黃金期貨市場成交量No.1,才能廢掉西方用金融衍生產品打壓金價的能力。



上個月,我教一個學生技術分析時,她找來一些股票的圖表來分析。

其中一個是MYEG。

雖然根據技術分析,這股票出現買進信號。

但是我對她說這股票的買進信號可信度不高。 

今天忽然想起這事情,於是上網 去看MYEG圖表走勢。

果然上漲沒有力。

也就是說,這支股票的買進信號.果然是假的, 不會讓你賺錢。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銀行為打壓金價作撒謊分析

因為黃金是銀行製造債務控制政府、人民,奴役國家最大的天敵,所以你看到凡銀行對黃金的評論,都是賣出,賣出,賣出...完全是負面的,甚至是公然撒謊。

現前一個例子。

最近,瑞银(UBS)指出,尽管目前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减弱,但金价却一直没能上行有突破。瑞银则在报告中表示,黄金市场最为关键的在于,【缺失实物需求】

若真的【缺失实物需求】,為何黃金市場出現逆價差長達2年?


美國方面的数据显示,三季度美国铸币局的金币销量环比增长181%,银币销量环比增长47%

三季度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金币销量为39.7万盎司,而二季度仅为12.7万盎司。此外,三季度其水牛金币销量7.4万盎司,环比增长82%。三季度的美国鹰银币销量为14268500盎司,较二季度的9715000盎司近乎翻番。

汤森路透(GFMS)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在价格下跌的情况下,出现了大量的逢低买入,并且一些散户投资者认为【白银供应有短缺】。”

7月中,由于银币销量的旺盛,一度售罄,美国铸币局不得不暂停销售两周。Kitco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由于【供应的紧缩】,美国鹰银币的销量非常旺盛,并且价格升水较前一季度翻番。

Hug称:“一些批发商卖出了直到12月的全部配额的银币,这将带来更多供应问题。市场近期需求终于有一些放缓,这会给市场重新囤货的时间。”


中國方面,2015年的第三十八周中,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黄金交割量为65.6813吨,较前一周总计的63.2114增加了3.91%

今年至今SGE累计的交割量为1967.8273吨。

从前三十八周来看,SGE今年的交割量将达2692吨,超越2014年的2102.28吨和2013年的2197吨。


中東方面,迪拜多商品交易中心(DGCX)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DGCX的交易环比增长36%,至4142368个合约,同比增长29%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DGCX的未平仓合约环比大增143%DGCX首席执行官Gaurang Desai表示:“未平仓合约的数量显现出了市场交易的信心。”在三季度DGCX的交易中,黄金的交易量是非常显眼的,交易量环比增长71%,同比增长20%


事實再明顯不過,瑞银(UBS).包括其他銀行老是說黄金【缺失实物需求】,都是再撒謊。希望謊言說100遍就成為真理,蓄意打壓金價,以達到繼續用法幣維持奴役全球人類的目的。

《簡單投資@股票課程》


《簡單投資@股票課程》

股票投資並不複雜,大道至簡。這套課程就是將複雜的理論扔開,直接說核心重點,使用最簡單的方法看清經濟和股市,整套課程思想核心的分析,就是建立在【大道至簡】的原則上,如何Step by Step的分析股票。

我只教授知識,沒有售賣任何軟件。

因為個人品質的不同,我不能包你賺錢,這需要靠你自己的努力、領悟和個性。我唯一可以確保的是你遵守我指定的法則,投資失誤時,不會出現致命的虧損。

這課程是立足於中、長期投資法,所以謝絕短炒者和心態不好者。

學習時間自由,教會你為止。

有興趣並想更進一部詢問者,可以PM我/016-6900849


---------------------------------


課程內容分A,B,C和D四個部分:

A【技術分析】(2堂)
揭穿技術分析易學難精的假象,圖表其實很簡單。為何多數使用技術分析的人都虧錢。
這2堂課告訴你市場上對技術分析的使用方法之盲點和缺陷,並且糾正,使你可以使用技術圖表於更適當的交易時機。
當你掌握並能遵守技術交易法則,可以確保你不會在錯誤的時機買進,減少時間的機會成本;就算犯錯也能確保你不會大賠。

內容要點:
● 技術趨勢分析
● 技術工具的組合建立
● 交易法則




B【股票基本分析】(3堂)
股票基本面分析非常繁雜,這3課化繁為簡,以最簡單有效,又不失精準的分析法則,讓你能在幾分鐘內辯別公司的好壞。
,從數量和質量上,分析股票優劣。
其中,並告訴你股票價值的計算方法,以及不同的投資策略。

內容要點:
● 用最簡單有效的方法看財務報告
● 公司質量分析的哲學
● 股票的價值計算&分析
● 股票各種投資策略




C【宏觀的趨勢投資】(1堂)
這裡的宏觀經濟不說什麼經濟理論,也不說什麼經濟數據分析,而是追蹤市場趨勢信號的分析法和轉折信號分析。
讓你可以在股市牛市頂峰前預先準備逃頂,股市熊市底部是準備抄底,降低股市週期起伏的折磨。

內容要點:
● 決定經濟未來趨勢的三大要素
● 股市/經濟循環的晴雨表
● 股票市場的運作解析




D【資本配置&紀律和終生理財法】 (1堂)
如何建立一個安全性高且又能將回報率最大化的資本配置法則。
並說出影響所有投資成敗的關鍵──紀律。
人生幾十年,投資需要應對未來局勢變化而作出不同調整,不能根據一般理財專家的建議。
這是因為理財專家的建議都是建立在未來局勢不會有大改變的前提下,若不變通,會有千年道行一朝喪的危險。
這1堂也會告訴你其中保護你家庭財富的重要關鍵。

內容要點:
● 如何讓投資組合立於不敗之地的資本配置法
● 資本配置&紀律決定投資的成敗原因
● 終生的理財法則於各種投資品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