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銀行為打壓金價作撒謊分析

因為黃金是銀行製造債務控制政府、人民,奴役國家最大的天敵,所以你看到凡銀行對黃金的評論,都是賣出,賣出,賣出...完全是負面的,甚至是公然撒謊。

現前一個例子。

最近,瑞银(UBS)指出,尽管目前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减弱,但金价却一直没能上行有突破。瑞银则在报告中表示,黄金市场最为关键的在于,【缺失实物需求】

若真的【缺失实物需求】,為何黃金市場出現逆價差長達2年?


美國方面的数据显示,三季度美国铸币局的金币销量环比增长181%,银币销量环比增长47%

三季度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金币销量为39.7万盎司,而二季度仅为12.7万盎司。此外,三季度其水牛金币销量7.4万盎司,环比增长82%。三季度的美国鹰银币销量为14268500盎司,较二季度的9715000盎司近乎翻番。

汤森路透(GFMS)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在价格下跌的情况下,出现了大量的逢低买入,并且一些散户投资者认为【白银供应有短缺】。”

7月中,由于银币销量的旺盛,一度售罄,美国铸币局不得不暂停销售两周。Kitco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由于【供应的紧缩】,美国鹰银币的销量非常旺盛,并且价格升水较前一季度翻番。

Hug称:“一些批发商卖出了直到12月的全部配额的银币,这将带来更多供应问题。市场近期需求终于有一些放缓,这会给市场重新囤货的时间。”


中國方面,2015年的第三十八周中,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黄金交割量为65.6813吨,较前一周总计的63.2114增加了3.91%

今年至今SGE累计的交割量为1967.8273吨。

从前三十八周来看,SGE今年的交割量将达2692吨,超越2014年的2102.28吨和2013年的2197吨。


中東方面,迪拜多商品交易中心(DGCX)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DGCX的交易环比增长36%,至4142368个合约,同比增长29%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DGCX的未平仓合约环比大增143%DGCX首席执行官Gaurang Desai表示:“未平仓合约的数量显现出了市场交易的信心。”在三季度DGCX的交易中,黄金的交易量是非常显眼的,交易量环比增长71%,同比增长20%


事實再明顯不過,瑞银(UBS).包括其他銀行老是說黄金【缺失实物需求】,都是再撒謊。希望謊言說100遍就成為真理,蓄意打壓金價,以達到繼續用法幣維持奴役全球人類的目的。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西方銀行最騙人!!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必要时加大刺激力度的意愿是重要的。将在QE项目下提前多买债券,为12月流动性降低做准备;QE项目下单一证券上限的上调是为了预先制止任何债券瓶颈。债券购买计划下仍包括大规模的刺激措施。

FOMC纪要顯示,许多联储成员认为下行风险已经增大,因此决定9月份不加息。

联储无法对强势美元视而不见,並且認為美元有点阻碍美联储实现自己的通胀目标,“强劲升值”的情况阻碍了经济活动升温,对出口构成压力。

美联储Kocherlakota表示,联储应考虑降息至负利率,应该进一步降息并把首次加息时间延后到2017年。


SO...準備迎接更大的Q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