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我学修过藏密加行现在反藏密:藏密可笑与可怕!!!

[轉載]

对不起大家,前面发一文,我不知道怎么修改,再发一篇算了。接上:

眼睛被蒙住了还分得清正邪吗?!

所以大家不要骂现在汉地学藏密的人,我们很多都是抱着对佛法的虔诚与欢喜,想提高想进步,想早点成就也想利益众生,我们大多数是被狡猾阴险的藏密喇嘛们骗着修习佛法的!!!

如果不是我在修百字明时出问题了,发现问题了,我还蒙在鼓里,我还会一如既住热情地修继续修下去!!!

各位佛子啊,藏密的喇嘛口口声声说,只要视上师如佛,对上师有绝对的信心,依靠上师就可以轻易成就!!!

我那时视师如真佛、视师如亲父啊!!!

我的信心多大啊,但是恶喇嘛能让我成佛啊,我们就是他们的猎物啊,被洗了脑的猎物!藏密喇嘛能让弟子成佛是天大的骗局!!!天大的谎言啊!!!天大的笑话啊!!!藏密喇嘛真的太太太阴毒太坏了!!!

藏密你干脆就是个外道,我们知道,绝不会去学!!!

问题是,他们用佛法来包装的,佛法是好法呀,很多人想学想修啊,谁能知道美丽包装下面包着祸心呢!!!

本人郑重声明:本人确实修学过藏密的加行,也叫大圆满前行,修了三年左右,现在本人发现藏密不但是附佛外道,而且是害人的邪教!最终目的就是把弟子特别是女弟子经过闻思洗脑,要视师如佛,要一切听上师的,要大力布施,主要就是要身布施罗,要心甘情愿与上师双修!!!

这个很危险!!!

双修是为恶喇嘛提供双修的供体,他们把女弟子的能量吸干补充他们自己的色身,不管弟子的身心伤害,也不会顾弟子的死活!!!一丝一毫的慈慈悲心没有!!!没有如来救世心,跟佛法不沾边!!!完全是害人邪教!!!呼吁大家一定远离藏密!!!一定要看高僧大德对藏密的开示!!!一定要看看宣化上人对五十种阴魔的开示!!!一定要有慧眼辩正去邪!!!

本人虽然学佛不得力,闻思不广,佛经看得少,又遇着藏密邪法浪费三年时间,但是正因为本人修过藏密大圆满加行,现在就把藏密可笑的明显的漏洞例举一二,供大家参考:

一,关于藏人祖宗。
五明佛学院现在那个有名的的恶喇嘛写的“大圆满前行广释”里面,传说是观音菩萨化现成一只母猴子,一个禅师与这母猴XX,繁殖了藏人!!!
且不说观世音菩萨的智慧如何,就是一个禅师,也是持戒修行的人,怎么可能与一只母猴子邪淫!!!
如此愚弄藏民祖宗不说,更愚弄汉人的智慧,也愚弄禅门!恶喇嘛们就是想看看你学这个藏密能不能接受这个藏人祖宗的邪淫来处!!!
稍微有点佛学常识的人,看到这里应该不会再接着学吧。可我当时就是那么蠢,竟然去相信这种没理由没头脑的鬼话!!!


二,关于金刚萨垛。
藏密自认的二祖,据说是从毗卢遮那佛那里传承过来。
诸位,此浊世是释迦牟尼佛说法度众生,毗卢遮那佛并不在此浊世现身说法哦!!!
但藏密喇嘛都说藏密就是释迦牟尼佛的法,如此自相矛盾!且此金刚萨垛并非“金刚萨垛如来”,他们教修的“金刚萨垛百字明修法”也未提是“金刚萨垛如来”。
此百字明出处有问题,千万不要念不要修,本人在此修法处上当吃亏,差点入魔,惨痛教训,大苦大苦,没有亲身体会,极难启齿极难言喻!!!


三,关于金刚地狱。
“大圆满前行广释”第117课提到,破三昧戒的过失很大,会下金刚地狱。请大家细读一下《地藏经》,有没有“金刚地狱”这个地狱名?
如果有如此重要如此苦毒的地狱,佛怎么可能不在地藏经中指出呢?
很多小地狱名都指出来了呀!所以应以佛经为证,此金刚地狱就是藏密外道自己编出来的,恐吓弟子与信众的。


四,关于破三昧耶戒。
“大圆满前行广释”第117课,提到破三昧耶戒有成千上万种,比我佛释迦牟尼的戒律多到哪去了!光说记住几万条戒律就不容易,何谈能守得住呢,这能叫戒律吗,这是愚弄弟子的!为什么要定几万种戒律呢,明知道弟子会守不住,奥秘在下面再提及。


五,关于灌顶。
五明佛学院那个邪师喇嘛,居然在网上给四众弟子授五戒,授灌顶。诸位,在家弟子求受五戒,也得有七师在场,上戒坛,一条条详加细说,再受戒吧?我们在网上受的五戒,哪有七师啊,就那个冒充真佛的恶喇嘛,照本宣科念一下五戒,我们跟着念就OK啦,哪有开遮持犯的详说啊?
参加过的人都可以作证吧,我可不打妄语!
把佛传的重要的五戒仪轨都变得如此轻易草率,这还能佩称是“释迦牟尼佛的法”吗?!
我也在网上参加了这个恶喇嘛的几个灌顶,主要就是说要接受十四密宗根本戒,要接受与显宗不共的密宗方便道(当时不明说,现在我明白了,方便道就是双修法),等等,接受了灌顶就得接受密宗的戒,至于五戒,菩萨戒都不重要的。
破了戒三年内可向上师忏悔,主要是要念诵百字明就可以清静一切破三昧耶戒的过失。搞了半天,弄那几万条三昧耶戒让你守不住让你犯,然后向念修百字明忏悔。还是回到百字明这个邪咒上来了,大家明白了吧?
留着机关给你踩呢!!!小心中招哦!!!还有就是背叛了上师要忏悔的话,除了念百字明,另外还要大供养大布施,要布施妻子儿女才能清静过失。佛陀以慈悲为怀,在因地也是自己布施身肉给众生,以身饲虎令人感动,身点千灯不生嗔恨!如何喇嘛上师就不能慈悲为怀不能原谅弟子,还要弟子布施妻女呢,这妻女用来作什么,能当饭吃?用来作双修供体啊,惨不忍睹吧!!!看明白了吧?


六,关于甘露丸。
这个就不用再说了,自己去下载一本宗喀巴的“密宗道次第广论”,里面关于甘露丸的制作成分,慧灌,选择双修对象明妃的条件,白纸黑字就是证据,我是看不下去了,您有时间您自己去看,何用我多说。我要说的是:我在修藏密三年中,参加一次网络灌顶后,寄来一粒甘露丸,要求马上吞服,我吃了。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为修法中邪着魔,这甘露丸吃了就是被下蛊毒了,才能轻易被恶喇嘛控制了!!!
还好我发现自己不对头,不愿继续自甘堕落及时向佛菩萨忏悔,祈求佛力加持,好不容易摆脱、、、苦啊苦啊,不想再提及!!!现在每天多磕头,排汗,念佛,持咒,能解蛊毒的,不要怕,有佛法就有办法的。。。


今天写到此,念佛去,阿弥陀佛。愿一切众生,一切佛弟子,得遇明师修行正法,远离一切邪师邪法邪知邪见!南无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邪淫喇嘛的报应——

白玛东宝法王终于死亡了!

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龙恩寺,是宁玛派(红教)著名的寺庙,有很多白衣长发的瑜伽士,该寺庙以修行法术成就著称,该寺的大活佛喇嘛桑————人称:白玛东宝法王!也是一位瑜伽士,是身价亿万的大富豪,在欧美很受欢迎,信徒百万,有妻子儿女,三个儿子均被认证为活佛,并豢养一群年轻貌美的藏族小尼姑供自己双修淫乐!并且每过几年要换一批新的!白玛东宝法王已经六十多岁了!典型的糟老头子!我认识的藏族朋友的妹妹就是其中一位尼姑,当时年方十八岁,几年后被该活佛抛弃!当时同时豢养的小尼姑就有二十几人,法王经常同时昭五、六个尼姑女子同时进行淫乐!美其名曰“双修”!三年前我认识的那帮尼姑早就换了,换成了十五、六岁的妙龄女孩,可怜她们惨遭蹂躏却以此为荣耀!其家人也觉得荣耀无比,见人就炫耀!

  白玛东宝法王——喇嘛桑,以法术厉害著称,前几年就因为与一位活佛争斗不和,使用法术,使那位可怜的活佛重病缠身,几乎一命呜呼!后来就再也没用活佛喇嘛敢找他挑衅了!自此他法术厉害的美名就传开了,藏民纷纷朝拜、学习法术咒术!龙 恩寺的徒子徒孙也竞相效仿,纷纷展示其法术咒术的厉害,只要有藏民得罪了他们,这些白衣瑜伽士们就要施行咒诅,做法昭请护法神惩罚!这些倒霉的藏民轻则患 病、霉运当头、诸事不利;重则一命呜呼、家破人亡、横祸灾殃不绝!你们可以到那儿跟老藏民打听打听就都知道了!省得你们说我胡说、毁佛谤法!    

我们可爱的西藏喇嘛教真是精英辈出、英雄无敌呀!佛法传到这个份上我看也就别传了,直接把“佛教”改“魔教”算了!真是让人心寒啊!我们汉族人还要前仆后继、人山人海的去拜!生怕掉不进地狱里!生怕下地狱没他的份!大家是争先恐后的排队下地狱呀!
 

末法时代!真的是末法时代呀!人心坏了,佛法也毁坏了!《楞严经》上说的真对,末法时代有魔王转世,身披袈裟,毁我佛法,称赞淫欲,食众生肉,自称为佛,惑乱众生!
 

但愿众位居士能分清是非、修行正法、远离魔道!
 

文章下附:白玛东宝法王相片,及龙恩寺众白衣瑜伽士照片,望众位居士见到白衣瑜伽士迅速远离躲避,以防被恶咒术侵害诅咒,飞来灾祸!
    今天刚想在网上骂他,结果去龙恩寺的网站一看,发现 白玛东宝法王他死了!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天道真是公平!末法时代的因果报应真是快啊!他刚邪淫、恶咒术咒诅、坏法了几年,他就被天诛灭了!众位居士当警醒,以此为戒,远离邪教,常驻正法!以免落的如此下场!(请网友广为发布此篇文章,谢谢!)

2 則留言:

Beza 提到...

May you try to read bible. Jesus died for you to save your life. Tq.

Beza 提到...

May you try to read bible. Jesus died for you to save your lif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