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股、債、房的亢龍有悔,盈不可久


不久前,我曾經放了幾篇文章,指出目前股市、債市和房市處於數百年最貴。

面臨這超級週期,我的建議是減持股、債、房,增加價值被嚴重低估,處於幾百年最便宜水平的黃金白銀,並至少配置30%的比例於你的總投資。

不久前,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發佈一份研究報告,說股市、債市和房市估值達200年最高,乃歷史巔峰!

這報告相應了我的說法。

不過,有一大不同就是德意志銀行畢竟是銀行,銀行必然坑人。

所以它不會告訴你股、債、房雖然已經達到估值巔峰,但是不應該現在賣出,甚至連減持也不會有,更不會教你逆向投資增持
黃金白銀了!

只有我會告訴你應該明白超級週期的循環道理,應逐步減持股、債、房,增持黃金白銀,至少讓金銀佔你投資組合的30%。




《狼來了》這麼多次,還是有傻瓜會上當!

根据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继上周维持利率不变后,有可能在12月启动加息。分析师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机率为60%。

93位分析师中,有72位预计12月是美联储最有可能加息的月份。

余下的12位分析师预期加息时间在2016年,其中八位预计是在2016年第一季。




实物黄金需求强劲 金银币价格升水出售
2015年09月21日 
 
金投网9月21日讯,今年以来,实物黄金(1126.90, 2.10, 0.19%)的需求很大一部分来自西方国家市场。无论是美国铸币局、加拿大铸币局还是澳大利亚铸币局的黄金和白银(14.78, 0.03, 0.20%)的销量都非常可观。
  从数据来看,澳大利亚佩斯铸币局的金币有4%左右的价格升水,加拿大铸币局的枫叶金币有4.25%的价格升水并且交割要延迟5天。美国鹰金币则有5%的价格升水。

  银币银条方面,升水则更可观。美国鹰银币的价格有35%的升水并且供应不足,而加拿大枫叶银币则有25%的升水,同样有供应问题。

  汇丰银行(HSBC)称,美国铸币局的黄金需求处在历史高水平,称9月上半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2.2万盎司。

  今年至今,美国铸币局的黄金需求同比去年已经高出了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