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華爾街打壓黃金的鐵証

有識之士都明白國際銀行集團和西方政府狼狽為奸,蓄意打壓黃金和白銀的價格,以掩蓋紙幣如美元和歐元購買力不斷貶值的問題。

打壓金銀價格,目的就是要延長法幣體系的統治,才能製造通脹掠奪人民(這就是為何央行怕通縮不怕通脹)。

但是,這些都被一些人歸納為陰謀論而嘲諷之。

卻不知道我們這世界本來就是黑暗處處的,有陰謀不奇怪,沒陰謀就不是人間,而是天堂了!


請看這張Comex黃金未平仓合约/可加割黃金比例。




過去都是大約20倍。

但是2008年爆發金融危機以來出現暴漲(部分原因是市場提取黃金減少可交割量)

2013年,就是黃金白銀大跌的年份,Comex黃金未平仓合约/可加割黃金比例出現大幅度增長。

目前,每228個Comex黃金未平仓合约,只有1盎司黃金支持,槓桿達到228倍。

雖然Comex黃金被大量提走也是造成槓桿下跌的原因。

但是究其實,就是有些精明的人看到未來,所以大量提取兌換黃金實物,華爾街在美聯儲的支持下(涉嫌挪用他國寄存在他那的黃金儲備),大量裸賣空,製造不存在的黃金供應,才將黃金價格打壓下來。

我們看圖表,黃金下跌和Comex黃金未平仓合约/可加割黃金比例,完全相應。

如果你注意Comex賣空黃金者,會發現主要都是4-8間銀行賣空,占空倉50-80%。

宋鴻兵對2013年黃金暴跌這麼形容,媒體報導說黃金跌幅是30年最大,其實也反映了西方政府和華爾街對黃金的恐懼達到30年最高。


如果你相信西方政府和銀行集團可以永遠操縱黃金白銀,那你就多買些股票,債券和房地產吧!

我完全不信!我是深信在未來3-10年,會爆發大事的人。

1 則留言:

王小樹 提到...

===美國最近積極跟印度拉攏關係,我看也是看上他們民間的黃金儲備,如果成功說服人民將黃金交出,又可以供應他們玩很久了。===

印度内阁批准抑制黄金需求措施

为抑制黄金需求,印度联邦内阁周三批准了将个人及机构拥有的闲置黄金用于生产用途的计划,以及发行主权黄金债券的计划。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之一。强劲的黄金需求是该国贸易收支不平衡的一个主要原因,导致近年来印度经常项目赤字升至纪录高位,并给印度卢比汇率造成拖累。

印度政府估计,当前该国拥有2万吨黄金库存,其中大部分并未被用于交易或变现。如果政府能够将这些库存运用起来,或有助于减少黄金进口。目前印度每年进口近1,000吨黄金。

印度政府声明显示,根据“黄金货币化计划”,将允许印度个人和机构把黄金存入银行。珠宝商也可以将它们多余的黄金储备存入银行,还可以用黄金作为抵押获取贷款。黄金储蓄将产生利息,储户可以选择以黄金等值或现金方式赎回。银行将可以向珠宝商出借黄金,帮助降低印度的黄金进口。

作为一项相关举措,印度内阁还批准了财政部一项发行金价挂钩主权债券的提议。印度财长阿伦·贾特里(Arun Jaitley)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宣布了相关决定,但没有详细说明债券发行规模。不过,一位政府官员此前曾暗示,债券发行规模将在1,500亿印度卢比左右。

据估计,印度人每年出于投资目的购买实物金条和金币300吨。印度政府希望通过发行黄金债券来降低印度人对实物黄金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