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4張圖顯示美股反彈內力不足,暴跌風險猶在







黃金白銀的現貨價格,已經長達2年之久,比期貨價格還要高。
不管是金銀價格上漲還是暴跌,都是如此出現現貨溢價。

你知道這市場信號,是什麼意思嗎?

關於黃金白銀,還是少聽那些華爾街、銀行集團 、中央銀行、經濟學家、政府、媒體的話......對你有益。



從2014年12月開始,雖然石油價格一路下跌,但是美國運輸股卻不能因為成本減少而受惠,反而也一路跌了15%。

只能說,美國乃至全球股市跌勢,已經啟動了!

QE4, QE5, QE6.......QE99........我等著你!



強勢美元從來只是騙局!

怎麼有人會去相信這100年從來不存在的強勢美元呢?

一張美元百年購買力圖表,證明了強勢美元根本是子虛烏有。


QE不QE,股市都會崩潰

如果沒有QE4,股市就會崩盤;

如果有QE4,股市則會徹底崩潰,不過崩潰前會迴光返照大漲一陣子。



打個比方:假如石油一桶40美元不變,現在的S&P500是1900點。如此1900/40=47.5,可以買47.5桶石油。

假如不QE,S&P500會跌到800點,如此只能買20桶石油。

假如QE4,最後必然還有QE5,QE6,QE7乃至QE99的出現。

如此S&P500會漲上10000點,但是恐怕只能買10桶石油。



最後的結論是:

沒QE4會崩盤,有QE4會大崩潰,不管過程如何起伏,最後的結果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