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美元騙局

如果你的錢貶值了95%,你還會想要用和賺這種錢嗎?

沒有一個人會想要用這種錢,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快快將這錢儘快從自己手上花出去,而不存在自己手上。

看美聯儲成立以來的美國購買力,已經貶值超過95%了!

這種貶值幅度,美元本來應該與廢紙無異。

但是它今天卻還繼續在國際流通,豈不怪哉?

美元迄今不死,依靠的就是美元循環的騙局。

當前國際已經越來越清楚這騙局,故各國的貨幣互換此起彼落,各國央行自2008年後就大量收購黃金。

石油美元循環已經不存在了,亞洲貿易美元循環已經回不到過去高位了!

美元循環的騙局,正以來QE和超低利率來維持,最後的結局......

塵歸塵,土歸土,美元歸紙。


 為何巴菲特敢火中取Goldman Sachs?

2008年美國金融海嘯時,巴菲特為何敢在局勢不明朗且混沌的情況下,親手說去【賭】Goldman Sachs?

先不提巴菲特也是當時美國政府諮詢的內部人士的關係這一層,只要根據美國的金錢帝國的階級,就可以看出Goldman Sachs屬於統治階級。

因為,國際銀行集團會救Goldman Sachs,本來就如同你會救自己兒女一樣,簡單易明。

下圖顯示Goldman Sachs處於金錢帝國的階級位置所在,乃金錢帝國金字塔的頂端代理。




每次金銀價格出現大跌時,幾乎都和黃金白銀受到擠兌(不是賣出)有關。

這是華爾街典型用打壓價格來遏制實物被提走的技倆。

昨天白銀莫名其妙的大幅度下跌,是因為Comex Silver被提走了27.8噸,而iShares Silver Trust被提走了53.4吨。

目前的局勢是:金銀實物供應緊缺,華爾街可以用不存在的紙金銀期貨,扭曲經濟規律多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