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黃金賭場莊家即將賠光籌碼

針對Comex黄金库存跌至初創時40年前的水平,只有162,034盎司(17/9/2015),

黃金期貨賭場的莊家面臨史上最低的籌碼水平,會否出現交割不出黃金實物的危機呢?

「專家」都說不會!

我們看這些專家的理據是什麼?

CPM Group执行董事Jeffrey Christian回答称,“我认为这不是什么问题,即使你看到COMEX注册黄金库存下降了不少,但事实上绝大多数COMEX期金合约是现金结算,交易员不会想要交割的实物黄金。”

乍聽似乎有理。但實際上狗屁不通!

Jeffrey Christian所說是真中藏假,假中有真。

沒錯,大多数COMEX期金合约是现金结算,但是不多數,不是全部。這些多數於投機頭寸,必然是交易员所為,自然不会想要交割的实物黄金。

但是,非交易員呢?

所以Jeffrey Christian的解釋是移花接木,他的解釋不能解釋Comex黄金库存流失了99%的事實。

目前,Comex黄金合约和实物黄金之间的比率突破了250

也就是說,只要有0.4%的人要求交割實物,黃金期貨賭場的莊家就會賠光籌碼。

試問一個不能交割出黃金實物的Comex黃金期貨,還能主宰全球黃金定價嗎?

這如同沒有一個賭客會和一個沒有籌碼的莊家玩的道理一樣。


Jeffrey Christian再說:“尽管过去一年半期间COMEX黄金库存与未平仓合约之比也一直在下滑,但相对仍处在历史高位,这意味着当前没有明显的实物交割风险。”

這就有點不知所云了!

黄金库存相比未平仓合约越來越少,槓桿比例高達250倍,目前COMEX黄金库存只剩下162,034盎司,竟然還說沒有明显的实物交割风险?


總之,這些認為不會出現交割不出黃金實物的危機的理由,沒有一個說在點子上,就是如何確保黃金供應可以繼續應付未來的交割要求,都是盡說一些言之無物的空話。

這些過去壓制黃金的國際銀行集團,過去老招就是運用裸賣空的期貨打壓黃金價格,製造恐慌,使交易者放棄交割實物,並且可以趁市場恐慌拋售時吸納黃金,擴大自己的黃金庫存。

但是這招現在已經不管用了!

自2013年以來,國際銀行集團任何挫跌黃金的舉動,不但不會發生自己預期所希望的事情,反而刺激了實物需求量,因此若再用回老招,只是加快自己賠光籌碼,加速黃金騙局的破裂。

如此,要將黃金騙局延長就必須尋找新的黃金供應了!

目前我所知道國際銀行家的黃金供應來源,主要管道是:


1)非法私自挪用託管的黃金;

2)非法私自挪用外國存放在紐約美聯儲的黃金(可能早就幹了幾十年了);

3)從黃金ETF提取黃金。不過前提是這些ETF的黃金是足數存在的,以及國際銀行集團必須持有ETF的股票,這樣才能提取;

4)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直接向金礦商和鑄幣廠獲得優先的黃金購買權。但這不能解決問題,因為目前黃金供應緊缺,市場黃金供應不會因為這些銀行集團的購買而使得供應量增加,特別是在金價低迷的今天。


我不知道這些銀行集團是否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維持這黃金騙局,但是無論如何,他們只能拖延,最後還是無法改變騙局破裂的一天。

另外,白銀最近也出現大量被交割的情況。

山雨欲來風滿樓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香港也出現白銀短暫 稀缺的情況。


http://online.kitco.com.hk/silver/index.html

其它金銀公司 也有類似情況。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現在的情況是期貨賭場背離實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