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銀行控制的媒體不讓我們知道的【黃金真相】


《金融時報》曾經在網絡刊登一篇銀行家打壓黃金的文章,後來該編輯發現這文章是銀行集團的禁忌,所以迅速撤掉該文章。

下圖是《金融時報》文章截图,現在你找不到了!

 
CME 可交割黃金跌到只剩下185,314盎司,銀行控制的媒體只字不提,還在繼續散播【黃金無用崩潰論】,繼續對市場和人民洗腦。

185,314盎司到底有多低?

請看CME 黃金期貨1975年成立至2014年中以來的可交割黃金數量圖表(深青色部分)。

 
2014年中,還有約1,000,000盎司黃金可供交割,現在只有185,314盎司(5.76噸)。

以最高峰時期計算,CME可交割黃金流失了98.4%
 

相比4500噸的年需求量,只等於11小時的消耗量。

可交割黃金跌到CME黃金期貨初創的1975年最早期水平,到退40年,可這段時間,財經媒體一字不提。

主流財經媒體協助銀行集團隱瞞經濟和投資變化的真相,特別是有關【黃金的真相】,也不是第一次了!

梭羅斯說經濟史就是一部謊言史。財經媒體的報導都是明天的歷史,裡面充斥著大量謊言,而機會只會留給看破謊言的先知先覺者。





印度的“黄金货币化计划”是騙局
为抑制黄金需求,印度联邦内阁周三批准了将个人及机构拥有的闲置黄金用于生产用途的计划,以及发行主权黄金债券的计划。

“黄金货币化计划”是這樣的......

印度人能够将自己的金饰和金条存进银行,以获得利息。

银行可以将这些黄金出售给金饰商,以推动供应量。

那麼請問,如果存戶要取回黃金,銀行卻已經把黃金銷售給金饰商了,那銀行拿什麼面對存戶的兌現要求?

印度的黄金货币化根本就是一個騙局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阿弟 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