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黃金地房產一樣下跌

有些人認為黃金地方的房產最保值。

那麼請問,楊忠禮機構如何在97亞洲金融風暴低價買到Bukit Bintang黃金地的?


就算台北的黃金地區蛋黃區,一般人多半認知蛋黃區的不動產最保值,不過,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第2季房價,統計結果讓人跌破眼鏡,首善之都台北市房價不僅持續下跌,且「蛋黃中的蛋黃」大安、信義區跌勢甚至有擴大跡象。

住展調查,台北市第2季房價下跌1.1萬/坪來到90.1萬/坪,已是連續3季下挫,季跌幅約1.2%、年跌約1%;

新北市第2季房價降至42.3 萬/坪,略減0.6萬/坪,中止連2季上漲,季跌幅約1.4%、年跌幅約0.7%;

而桃園第2季房價則跌掉0.6萬/坪,連續3度向下修正,季跌幅擴大至 2.4%、年減幅約4%。

這樣的發展完全顛覆過去「蛋黃區房價較保值」的既定印象。



房價會不會跌,不取決於它在哪個地點,而是它和歷史平均走勢差距多少?

只要差距過大過高,跌你50%只是【濕濕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