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對沖基金淨空倉!歷史未見

周五,CFTC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1日当周,对冲基金等投机者在黄金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头寸减少15978手合约,净空仓量达到11345手合约,这是CFTC 2006年有数据纪录以来,黄金首次出现净空头。白银净空仓量也创纪录新高。

對沖基金淨空倉!這在黃金歷史上前所未見!

你認為這是什麼信號?

是金價即將結束超級週期的調整?還是另一場大跌的開始?

我只是可惜我沒有預測中、短期的能力,否則當然會選擇最便宜時刻進場。雖然我進場時機,在超級週期中也屬於最便宜區域,但是當然越低越好啦!

但是,在國際銀行集團人為操縱壓制黃金的情況下,任何基本面和技術面,都很難掌握黃金白銀的正確低點,所以想要最低點根本是空話。

因為可以在相對低點買進,已經很好了!

畢竟以價值來算,我買入的範圍都屬於百年最低區域,實在不宜強求。

我另一個可惜,就是作為普通散戶的我,手中沒有足夠的大資金。

何況還要安排一些年尾出國的旅費,實在抽不出資金來。

可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