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美元加息是謊言史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维持0-0.25%基准利率不变,华尔街投行則认为联储向加息迈出了一小步。

他們說: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仍预计联储加息12月加息的概率大于9月加息,称联储朝加息迈出了“一小步”。

花旗(Citi)外汇策略师Steve Englander指出,联储声明变化不大,但有一些微妙的暗示说明加息更近了。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依然预计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称联储声明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FOMC对就业增长的表述为“强劲”。


FED根本不會加息,华尔街不過是FED的謊言宣傳喇叭,媒體不過是轉載這些撒謊者的話而已。

就算給你FED加息,能加多少?

Fed 自 1934 年來的 179 次利率調整行動,沒有一次會少過 25 個基點。

這次就算給你加息,最多10個基點,而且過程會非常非常緩慢。

美元加息,美元牛市,都會成為謊言史。



--------------------

巴西货币貶值,央行連續加息,目前高達14.25%。

危機就是機會,看中一間巴西公司,不過買進時機未到。

等!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Vale or PBR?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佛祖對宇宙人生的真相,有如此描述:

凡所有相,
皆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
即見如來。

我對經濟生活的真相,作如此描述:
凡所有鈔,
皆是虛妄;
若見諸鈔非錢,
即見價值。


我們經濟是一個Matrix世界;
我們對經濟和貨幣的認知是Inception,被洗腦了!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教的的整套課程思想核心的分析,就是建立在【大道至簡】的原則上。
排除短期市場的雜音,掌握趨勢關鍵要點,沒有複雜理論。
讓投資者對經濟/股市程思想核心的分析,就是堅持未來趨勢有一個清晰的判斷,儘量Keep it Simple!


A【以宏觀經濟判斷投資趨勢】
宏觀經濟分析(1堂)
這裡的宏觀經濟不說什麼經濟理論,也不說什麼經濟數據分析。而是說經濟長期趨勢的分析法和轉折信號分析。
● 決定經濟未來趨勢的三大要素
● 經濟衰退和復甦的前兆


B【股票基本面分析】(4堂)

用一些簡單的股市分析法則,追蹤市場的信號。
●股市/經濟循環的晴雨表
●股票市場的運作分析


從數量和質量上,分析股票優劣的方法。
● 用最簡單有效的方法看財務報告
● 公司質量分析的哲學
● 股票的價值計算&分析


C【技術分析】(2堂)
揭穿技術分析易學難精的假象,圖表其實很簡單。
● 技術的組合建立
● 技術趨勢分析
● 不同趨勢的交易
● 機械化交易關鍵


D【資本配置&紀律】 (1堂)
如何建立一個安全性高且又能將回報率最大化的資本配置法則。並說出影響所有投資成敗的關鍵──紀律。
● 如何讓投資組合立於不敗之地的資本配置法
● 資本配置&紀律決定投資的成敗原因


简述:
投資和經濟的書我涉及的也有幾百本吧?
我教授的, 是过去經過時間的累積和领悟的投资法则------對投資和經濟出現不少次的「頓悟」現象,這些都是長年知識的累積,使我成功慢慢將鬆散,混亂的思緒逐一整理出來,思想結構日漸清晰,知道如何簡單的Step by Step,以及清楚關鍵要點所在。

投資並不複雜,大道至簡。這套課程就是將複雜的理論扔開,直接說核心重點。使用最簡單的方法看清經濟和股市。

事先聲明,我沒有教授任何「發達祕芨」,我也沒有像一些「股市神棍」那樣,兜售「賺快錢賺大錢的絕招」,也沒有什麼「今日學,明日賺」,亦也沒有「高科技軟件」。我只是告訴你正經,正確和實在的投資法和思想,我不能包你賺錢,這需要靠你自己的努力、領悟和個性。(就如不能指望華佗教的學生個個都成為再世華佗吧?)

再事先聲明,我也不會穿得衣冠楚楚,先敬羅衣將自己包裝成很高級,看似成功人士。(本人還在努力中)。

我只是一個小散戶投資者,只是有知識,卻沒足夠的資本。也沒有父蔭也沒和有權有勢的人攀關係,所以只能考自己從「零」做起。也希望用自己知識所教授的投資讓我賺取更多投資資本,減少累積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