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格林斯潘暗示美元崩潰

格林斯潘暗示美元崩潰美國對外公佈的黃金儲備有8133噸。

但是,自1950年代以後,就沒有審計了!

格林斯潘在19987月的眾議院銀行委員會(House Banking Committee)的聽證會上宣稱:


『黃金是另一種有大量金融衍生產品進行場外交易的商品,投資者無法控制黃金的供應量,如果黃金價格上漲,中央銀行家們隨時準備【出租】黃金儲備來增加供應量。』


格林斯潘的話已經表達3件事情。

1)黃金價格完全處於中央銀行家們的控制之下,如果金價上漲,央行隨時可以出租黃金儲備和通過黃金衍生產品打壓金價。

2)美國官方的8133噸黃金儲備已經不存在了。因為早已被【租借】給了“金錠銀行家們”(Bullion Bankers)。

3)黃金價值受到抑制,換句話說,黃金價值被嚴重低估。


在2015年,在美聯儲服務約19年,負責打壓金價的格林斯潘卻說:


『他指出,所有證據都證明,黃金依然是仍然第一貨幣,沒有任何法定貨幣,包括美元,能與之媲美。』

『而且黃金具有內在的貨幣屬性。這個機制不是人類創造的。我不認為這是任何你能想象的機制,但是它確實像貨幣一樣運轉。』


格林斯潘給出的結論是黃金價格會漲到很高,至於有多高,他沒有給一個數字,但是卻說會比現在價格高很多。

一個長期負責打壓黃金的人,既然會說黃金價格以後會出現大飆漲,潛在台詞,就是告訴我們美元會崩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