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你敢買希臘股票嗎?

昨天我說德國股市報跌3%,如果希臘不是因為關閉股市,跌幅會達到10%。

雖然希臘股市關閉,但是其他市場的希臘股市ETF仍交易,如Global X FTSE希腊20指数ETF(GREK),當天暴跌17%。

在美国上市的希腊公司股价全线下跌。

希腊国家银行在美国股市公开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下跌24.21%,年内已下跌45%,损失最为惨重。

希臘無可質疑有抄底的機會!

不過,前提是必須違約,徹底違約!

若能推出歐元區,但是留在歐盟,則是更好!

到時候,我如果有資金,會買進一兩支希臘股票(美國上市的ADR)

希臘在美國上市的ADR,基本上我都看了,那些可以,那些不可以,有一定數。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m interested. i only know GREK & NBG. i will consider NBG. what you think the best time to buy? but the NYSE only allow stock above USD1 to be listed. If <USD1 will need to reversed stock split or d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