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國際銀行家們掠奪希臘最後的黃金

希臘的國際債權人以IMF的爆料,說希臘藏有100多吨黄金,价值近40亿欧元,而大作文章。

說什麼希腊藏着大量黄金却向欧元区“伸手”,已经严重违反相关协议,国际债权人已要求希腊政府出售黄金来抵押欠款。

可對比希臘約3000亿欧元的債務,40亿欧元算是什麼?

這些國際銀行家的目的是要徹底掠奪希臘這個國家的一切資產。

假若希臘真的違約退出歐元區,這100多吨黄金,其實就是以後穩定希臘用回德拉馬克的最後支撐,國際銀行家是要徹底消滅希臘的最後堡壘。

有一點要說明,所謂藏有100多吨黄金,根本就是一直公開的,所以根本不能說是藏,爆料之說更從何說起?

國際銀行家們把這本來就是公開的112.5吨黃金儲備,現在忽然拿出來大作課題,顯然居民不良。

當然,這些國際銀行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已經沒有多少黃金面對市場實物的需求了,所以必須用盡手段獲得更多黃金供應。當然,也可以拿希臘出售黃金大作文章,來打壓黃金市場。

大凡有智慧的人,都知道出售黃金是一個國家走向末路的手段.也是最蠢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