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聽巴菲特的話,未來會跌入痛苦的深淵!

巴菲特表示,美國市場經濟的內在動力將繼續煥發生機,美國的未來會更好。過去50年的經驗顯示,長期而言將資金投入一個多樣化的美國股票組合中,要比持有美元債券安全得多。

他當時還稱,實際上,在美國238年的歷史中,那些看空的人誰最終受益了?如果將現在的美國和1776年的美國相比,你肯定也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我所經歷的年代中,美國的人均產出已經翻了六倍。

美國金融市場的勃勃生機將繼續延續下去。獲取利潤從來不會是一件一帆風順的事情。有時候我們會對我們的政府有所抱怨,但是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美國的未來會更加光明。

-----------------------
請問,如果未來10年美國經濟陷入蕭條,那這238年對我們有什麼意義?

我們能活238年嗎?


1929年大蕭條,可需要26年才能恢復,網絡泡沫需要15年。

人生有多少10年?

聽巴菲特的話,未來會跌入痛苦的深淵!他只是要我們傻傻HOLD罷了!

4 則留言:

Big Sea 提到...

我还是一样的看法:
货币崩溃发生是必然的。然而,几时发生是关键。这几年来,我投资股票,然后慢慢累积黄金。不过黄金我买非常非常少,慢慢买。因为我认为崩溃几时发生很难定夺。经济是动态的,就连人为的控制也必须考虑在内。

不求“PRECISELY RIGHT” 但求别”ABSOLUTELY WRONG“。朱兄这几年你投资黄金其实已经浪费了很多机会。有没有想过”如果货币崩溃是在我们70岁那天才发生,对我们还有什么意义?“

Unknown 提到...

就看你是把自己當成一隻羊還是一個聰明人啦!
羊是跟隨全球經濟,聰明人做自己的選擇,這樣的差別而已。

Unknown 提到...

還有,要到七十歲才崩盤,是覺對不可能的!!!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FX168讯 黄金生产商Goldcorp此前曾经发布报告称,2015年将是黄金产量达到顶峰的一年。

  近期,据高盛的Eugene King最新的报告称,黄金和钻石的可知矿石储备只剩下20年的量。

  黄金被开采的历史已经有超过4000年了,如果黄金开采的终点真的到来,那么无论黄金ETF和期货市场流出多少,实物黄金都将出现短缺的问题,那么金价也就必然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