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黃金對沖馬幣的下跌

2014年8月26日,馬幣兌美元是3.16,現在貶值到3.60(2015年1月25日),跌幅13.9%;

同時期的黃金以美元計算,,從1283美元下跌再出現一個U型反彈至1294美元;

若用馬幣計算黃金價格,則是從4051馬幣漲到4644,漲幅14.6%。

無疑,黃金是一個保護紙幣貶值的最佳貨幣。

但在全球大印鈔的時代,黃金白銀正在逐漸累積未來驚人的暴漲能源,其推動力會在未來短時間內,出現令你吃驚不已的爆發力!



2 則留言:

Miller Investment 提到...

想问一下,很多年前你已经讲美元会崩溃,可是好像3年了还是没崩溃,请问原因出在哪里?没有冒犯或批评的意思,只是我也是等美元崩溃黄金上涨很久,一直等不到美元崩溃,黄金上涨,手持黄金很久了,是美国QE在坚持着,还是什么?还是美元大到不能倒,所以很多国家还是信赖美元还是什么的?请赐教,谢谢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趋势从来不是直线, 而是曲折。

现在金融市场, 美元,黄金, 股票, 如同上一轮黄金牛市中的1968-1980年中的1974-1976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