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美、俄、OPEC的石油戰爭

石油價格下跌最爛的理由,就是美國頁岩油革命造成供應增加,才導致價格下跌。

美國頁岩油革命唱了兩,三年了,而產量增加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為何油價卻可以長期穩定在90-100美元呢?

所以油價下跌是頁岩油革命造成供應增加,完全是鬼話。

但是,也不能完全說沒有關係,至少頁岩油使得OPEC市場份額減少,的確也是促使OPEC發動能源戰的動機。

油價的下跌,主要原因不過是市場說的兩種:

1)OPEC要扼殺頁岩油。因為頁岩油的生產成本遠比OPEC國家的石油生產成本高,而且消耗非常大,如一個新開的頁岩油井,開採一年後,產量會迅速萎縮50%-90%,是個非常燒錢,且資本回報低的行業。這也是為何就算國際油價處於100美元時,也有2/3頁岩油公司虧錢。
相比之下,OPEC對油價的期望則是受制於政府財政預算。不過這些預算比起頁岩油的生產成本來的彈性化,而且也可以通過發債應付。頁岩油公司就不行了!


2)是OPEC奉美國之名,對俄羅斯發起一場經濟戰。因為俄羅斯的收入非常依賴石油,想以低油價讓俄羅斯政府出現嚴重財政赤字,盧布大幅度貶值,製造一場通貨膨脹危機,來搞垮俄羅斯經濟。
歐美對俄羅斯發動經濟戰以來,俄罗斯的非黄金国际储备已经从年初的4570亿美元下降到3700亿美元。

到底哪個原因是對的?

或許兩個都有,又或許比這還複雜的多。

昨天我看紐約石油價格,發現短期跌幅過重,就算進入熊市,也會反彈一下,出現逃命浪。俄罗斯總統普京上周五表示:“冬天来了,我确信市场会在明年一季度或明年年中重新回到均衡。”

俄罗斯提供的天然气占欧洲国家总需求的三分之一,欧洲国家依赖这些天然气来向住宅供暖,并保障各产业的正常运转。所以,如果没了天然气,这对欧洲经济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传统上讲,随着气候越来越冷,俄罗斯的经济会越来越好,因为俄罗斯的贸易伙伴需要进口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

就算是OPEC對美國頁岩油打能源戰,也不能一下去到盡,因為這是需要持續1-3年的戰爭,讓時間搞垮頁岩油公司。

頁岩油公司其實只是外強中乾,除燒錢利害,回報差以外,可開採的能源數量也是誇大20-30倍的,所以對低油價的承受能力極差。

因此,我認為在冬季的時候,石油價格,盧布和俄羅斯股市,會出現暫時性的反彈,隨後歐美經濟數據越來越難看,會使得油價下跌。

所以,各位準備子彈吧!

9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對喇嘛教的破斥,其實不只是蕭平實,很多僧人也破斥過喇嘛教。
不過分別有深有淺,有真破斥,有假破斥,有糊塗破斥而已。

蕭平實因為最了解西藏密宗這喇嘛教本質,知道喇嘛教對佛教的破壞超級大,所以是目前破斥喇嘛教最全面,最深入的人。

請看下面高僧大德对于喇嘛教的态度!

http://www.bskk.com/thread-250823-1-1.htm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史上最牛活佛家族

大陸有位自稱“肇源古佛阿達爾嘛正法在人間唯一住世化身”的氣功師,叫王信得。現已移民澳大利亞,卻正在大陸大量非法收弟子,發展“地下僧尼”。請看其忽悠事略。

1、自封為“薄伽梵”、“大聖”、“維摩詰”、“阿達爾嘛佛”、漢密學研究院“永遠院長”。

2、封父親王鶴生(理髮匠)為“大轉輪王”。

3、封原配為“薄伽梵”。

4、封兒子金剛龍聖、女兒金剛法聖為“大活佛”、“大佛母”。

5、封孫子“佛臨”為“諾那呼圖克圖”轉世。

6、兒子金剛龍聖印證他父親的講話,是“當世真經”,弟子們無論長幼,都要跪地背頌。斷言顯教永遠不能成佛,也不能往生淨土,而他卻掌握“刹那成佛”之法。對弟子們採取奴化教育與封建等級制度管理。

7、封澳洲金剛禪聖密宗總部“金剛禪僧尼”們生的孩子們,都是“轉世活佛

8、封臺灣淨空為“阿彌陀佛化身”、“淨土宗十四代聖祖”。

9、封臺灣千佛山白雲禪師為“曼殊師利佛化身”。

10、封北京大學樓宇烈、金勳教授等人“毗盧遮那大佛”、“教授佛”。

11、王信得號稱是“真龍”,具有“左右國家局勢”等大神通,戰勝沙斯、斯裏蘭卡平暴、“科學發展觀”提出、北京奧運會與世界佛教論壇大會平安進行等,都是他神通加持的結果。其教派必將“旌旗獵獵震神州”成為中國“國教”,他必將在大陸享有“皇家國師”地位,主宰中國沉浮,這是“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的”,視十三億中華兒女若無人。

12、王信得擁護達賴為“當今世界佛教當之無愧的領袖”。

13、王信得沒有任何神通,最善於吹牛,最善於騙取弟子錢財,最善於用錢討好權貴,钜款捐得了安徽趙朴初研究會榮譽副會長、斯裏蘭卡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會長等榮譽,甚至戴上了“愛國愛教”高僧桂冠。事實上與最近逃到我們臺灣的氣功大師王林是一路貨色(都是初中文化,犯過罪,坐過牢,精通合影學),他是唯一轉型混入佛教內部的氣功師,堪稱“史上最牛活佛家族”。也曾混入我們臺灣千佛山等一些寺院,很快被摒棄,現在又在大陸騙。據大陸摩尼教專家研究,王信得所傳金剛禪,並非佛教,更非密宗,而是摩尼教變種。請大家關注、提防與揭露。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密宗】長期有一個忽悠人的說辭,說:

以前的【弘一大师】一样,早年对【密宗】的態度是抵制的,但后来也是加以赞叹。

實際上這是指鹿為馬,偷換概念的謊言!

【弘一大师】讚嘆的是守戒律的【東密】,而不是壞佛戒律,淫人妻女,吃酒喝肉,妄言一切皆空,撥無因果的【西密喇嘛教】。

雖然【弘一大师】沒有能力了解【東密】所奉的《大日经》、《金刚顶经》、《苏悉地经》實際上是【偽經】。

當然【東密】信徒也分辨不出來!

但是【東密】卻也奉《楞嚴经》,承認【如來藏】;

而【西密喇嘛教】卻否定《楞嚴经》,因為《楞嚴经》有很多破【西密喇嘛教】的經教;

而【西密喇嘛教】的黃教是【六識論】斷滅見者;
紅,花,白卻扭曲【如來藏】為自己觀想中的氣脈明點。

所以,以後你聽到有誰說【弘一大师】對【密宗】的態度從抵制到赞叹......

你告訴他【弘一大师】赞叹的是【東密】,不是【西密喇嘛教】!

別再忽悠人了!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勘验喇嘛上师是否真活佛的九大绝招——喇嘛粉丝必看


有人说五明佛学院有几百位等觉菩萨,喇嘛上师是活着的佛,是法王。

喇嘛粉丝非常迷信喇嘛上师。
其实喇嘛上师是不是活着的佛?
是不是佛地大成就者?
是不是等觉菩萨?很容易勘验:

1、喇嘛上师有无所不知的他心通吗?现场演示:请喇嘛上师说出我现在在想什么。

2、喇嘛上师有三十二相八十随形好吗?广长舌相和不邪淫而成就的马阴藏相存在吗?请上师把舌头伸出来让大家看看有多长?

3、喇嘛上师有四无碍辩吗?能回答人们对喇嘛教的种种质疑吗?

4、喇嘛上师有一切智吗?对世间各种行业的问题都能解答吗?既然喇嘛上师是佛,必有一切智,开飞机、潜艇,制作精工机械自然也是小菜一碟了,试试看。

5、喇嘛上师既然是佛,自然能宣说一切大小乘经典了,请不看经文,立即诵出一切经典。

6、喇嘛上师既然说自己成佛了,请问佛号为何?国土为何?菩萨弟子多少?在何世界成佛?

7、喇嘛上师既然说自己成佛了,自然能懂得一切众生的语言,请喇嘛上师说十个国家的语言试试。

8、喇嘛上师既然说自己成佛了,请现神力,从西藏立即飞到北京。

9、喇嘛上师既然说自己成佛了,为何还要搞西藏独立?佛为了众生不是能舍弃一切吗?请喇嘛上师回答。


以上是勘验喇嘛上师佛地证量的九大办法,每一个测试项目、每一个喇嘛上师的回答都必须拿到满分100分才算数。

请喇嘛粉丝勘验一切喇嘛上师后向大家汇报结果,证明喇嘛教的确是高深莫测的宗教。

如果喇嘛粉丝不愿勘验,或者更确切地说:不敢勘验,那以后就别吹嘘喇嘛上师有多么厉害了。

经不起检验的喇嘛上师,全都是假佛!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原始佛教經典《阿含经》提到的那個恆常不生不滅的【我】。
因為對象是小乘人,所以佛祖是採取隱說的手法,而不明說之!

1.《增壹阿含经》“此识最为原首,令人致此生、老、病、死,然不能知此生、老、病、死生之原本。”

2.《杂阿含经》“非我、不异我、不相在”其中的"我"指第八识。

3.《中阿含经》“此是神,此是世,此识我。我当后世有,常、不变异,横,不磨灭法。”其中的"我"指第八识。

4.《中阿含经•阿梨吒经》“有因提罗及天伊沙那,有梵及眷属,彼求不能得如来所依识。”其中的"如来所依识"指如来藏、第八识。

5.《杂阿含经》卷12“如此二法,谓有为、无为。有为者若生、若住、若异、若灭;无为者不生、不住、不异、不灭。”

6.《杂阿含经》“我今为汝说坏、不坏法。谛听,善思,当为汝说。诸比丘!色是坏法,彼色灭,涅槃是不坏法。受、想、行、识是坏法,彼识灭,涅槃是不坏法。”

7.“缘起法、非缘起法如实知,是名觉力。”
(經文已經告訴你有一個法是非緣起的)

8.“无明者无知,缘起、非缘起不如实知。”
(經文已經告訴你有一個法是非緣起的)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罗杰斯采访:金价若下跌应再买入 10年内金价破2000
2014年12月09日

  Jim Rogers近日在接受澳大利亚的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投资主要在大宗商品和实物黄金白银中。

  对于货币,Rogers表示自己拥有一些瑞士法郎,还有一些日元和欧元。尽管很多国家央行[微博]都在做QE,但Rogers表示自己仍然拥有这些货币:“我宁肯和央行对着干也不要和央行一致,因为央行常常是错误的。”

  Rogers表示,自己是在2010年夏天欧元大跌的时候买入的,现在自己不会买入欧元,但也不会出售欧元。

  对于美国的状况,Rogers认为,美国是世界上负债做多的国家,情况只会变得越来越糟。

  对于黄金,Rogers表示自己拥有黄金,并且如果金价再下跌他还会再买入黄金,“我看不到任何出售黄金的理由,触发出现大泡沫,而这个泡沫可能会在10年后才出现。”

  Rogers认为,在这个10年内金价一定会超过2000美元/盎司。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谈藏密上师活佛及其弟子们对于华严经大菩萨婆须蜜多的诽谤

《华严经、入法界品》里,善财童子五十三参中的大菩萨婆须蜜多,可以通过谈话、拉手、甚至拥抱和亲吻来令人开悟,【并从此脱离淫欲系缚,得种种解脱三昧哦】(详细的可以查经文)

然而, 藏密喇嘛教的上师活佛们, 跟一个又一个的女性(所谓明妃,所谓空行母)进行合体双修,不仅没让女性开悟,而他们自己更没有开悟, 他们自己没有开悟不说,还一直贪着于女性明妃的淫乐,企图保持这淫乐不变, 真是被欲界粗重淫欲所重重系缚的无明凡夫啊

而他们所谓的“开悟”,却居然是所谓能够将男女性高潮的“大乐”持续不断并从中体会所谓“空”,真是荒唐、龌龊!


而这些藏密喇嘛教的无明愚痴凡夫们,居然敢拿《华严经、入法界品》里,善财童子五十三参中的大菩萨婆须蜜多的故事,来给自己辩解,来为自己说事, 真可谓是魔入心扉,魔力加持,不惧因果,荒唐诳语,魔众一族也!马祖大师揿了一下弟子(百仗怀海)的鼻子,其弟子就悟了哦

更有藏密喇嘛教之弟子,或痴迷支持者,根本对于禅宗心法无知无证,甚至对于禅门常识也一无所知,就敢于胡说八道,诽谤说禅门宗师不能以谈话、拉手之方式令机缘成熟之弟子开悟


正所谓无知者无畏,

自己不懂的,却竟敢到处胡乱而说,由此而产生诽谤佛法、诽谤善知识、误导众生等等罪过,岂是一生一世可以消得?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蒋经国自述《伟大的西北》提到西藏的喇嘛道:

【不过,那里喇嘛的私生活非常的坏。在那边差不多家里有三个儿子的,一定要送一个去做喇嘛,而那里的妇女,认为和喇嘛发生了性的关系,是最光荣,同时也可以赎去一切罪恶的。所以,那些喇嘛,差不多都染有梅毒。】


難怪達賴喇嘛集團一直要搞藏獨,他們看來十分懷念過去的生活。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密宗之消除因果妄想

 密宗所说修除因果之妄想者:《《…此幻化之身有“学与不学”两种。学者由修而成,不学者乃天然具有,非从修得。常人之中阴身由因果中来,由因果中来之中阴身不能成佛;务必先将因果去除,始有成佛之望。欲除因果,必须修习“三遍融化、四空相应”,将死时之明光与幻化身合修,如此始能成就也。》》(62-281)

  三遍融化者:《《人死之时一定放光,放光之先、三遍融化。何谓三遍融化?即最先见白,其次见红,再次见黑是也。白红黑之融化,系由气入中脉;气入之后顶上白点化降,脐间红点上升,两点遇合于心间,于是黑暗异常,一切不知矣。》》(62-289)。四空相应者,请详第一辑中第二章第九节所述,文长不复重录于此(或请径阅62-285~287)。

  然而密宗所说因果之消除,乃是妄想,何以故?谓一切凡夫外道、乃至教中一切菩萨之修证佛法、行诸善业等,无一而非因果之所摄者,何有能出因果者?乃至诸 佛、诸阿罗汉,亦因修证解脱道及佛菩提道之因而成就解脱果与佛道之果,仍在因果法则之中,云何密宗说应消除因果?真乃颠倒之人也。
  复次,修除因果者,唯可将往昔所造诸多恶业,于缘熟时受偿而消,非可如密宗所说之经由三遍融化、四空相应等观想法而修除也。如是之说,与佛法因缘果报之理相背,绝非佛法也。
  若如密宗所说,修学中脉明点观想…等法,即可修除因果者,则佛说因果报应丝毫不爽、亦不错乱之说,便成虚妄。则龙树菩萨所说:“假使百千劫、所造业不亡,因缘际会时,果报还自受”,等语即成妄说也。若人有智,欲令恶业因果消亡者,唯一能做之事,即是广造有利众生之事,广造回报怨家债主之善事,令其心得满足,恶业方消;非依修证中脉明点…等法可以消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