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Fed會升息嗎?

請看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arayana Kocherlakota他說什麼?

他說:『美联储正在冒不可承受通缩风险,增加了出现日本式通缩的风险。』

若Fed認為有通縮風險,他們會升息嗎?

目前,美國的CPI是1.3%。

而3, 6, 12個月的M1貨幣供給分別是6.6%, 4.5%和9.6%;M2貨幣供給則分別是4.3%, 4.7%和5.9%。


Fed的資產仍維持在45000億美元,銀行體系總資產增加至15090億美元,並沒有減少。

但是,基礎貨幣卻從2014年8月份的40750億美元萎縮到12月10日的37594億美元,不見了3160億美元。

這些錢那裡去了?

同時期的市場流動貨幣從12881億美元增加到13181美元,有300億美元進入流通市場。

銀行的超額準備金同時從26990億美元被提取了2660億美元。

顯然,基礎貨幣的減少是銀行提取存放在Fed的超額準備金,並用在其他地方去了!

問題是---去了那裡?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告訴我們去那裡嗎?呵呵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我也不知道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SPDR黄金ETF自前期遭受擠兌,黄金持有量最低降至2014-12-01的717.62噸。

之後反覆贈持和擠兌,最高在2014-12-10持有725.74噸。

在2014-12-22持有724.55噸,但昨天一夜就被提走了11.66噸,为2008年9月来最低水平。

這是另一輪擠兌的開始?

還是只是特例?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藏傳佛教的陰陽雙修實為強暴(转)

文/施寄青(※註1)

只要人們心存貪念和僥倖,想不被神棍騙財騙色也難。
長得稱頭又舌粲蓮花的神棍,不必用騙的,自然會有女信徒、女弟子投懷送抱,需要用哄騙的神棍,絕大多數是其貌不揚,身材五短,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多看他一眼。

一旦披上袈裟道袍,自稱活佛法王轉世,身價便不同凡響,名聞利養隨之而來,飽暖思淫慾,平常染指不得的女人,這時垂手可得,最廉價的理由便是陰陽雙修。

外來和尚也騙色

當年紅教創始人蓮華生大士有許多老婆,這是有樣學樣。但對西藏宗教史瞭解的便知若不是紅教腐敗,怎會有宗喀巴出來改革。以前騙色的神棍多是台灣土產,如今遠來的和尚會念經,藏傳佛教所謂的仁波切、法王大舉來台,以弘法為名,行斂財騙色之實。

一位朋友在外交部服務,告訴我說這些所謂大師有不少持假護照、假身分來台,她嚴格把關結果,卻在網路上被罵到臭頭。她反問我說果真是得道高僧,會以非法手段來台弘法嗎?

《雪洞》作者維琪.麥肯基曾在喜瑪拉雅山雪洞修行十二年,也曾被她的上師強暴,美其名是陰陽雙修,她在書中語焉不詳的略提到,但她不恨對方,也未對她皈依的宗教失去信仰。

她能寬宏大量饒恕對方,展現慈悲的力量固然令人敬佩,也令人遺憾,她的作法究竟是慈悲還是鄉愿?這事若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會把它單純當成個人的事來處理,我會追根究柢探討上師制度、宗教中性別與權力的關係,女性是如何被歧視和欺壓。
不把敗類揪出來,日後會有更多受害人,她的慈悲會害到其他不知情的女性。

佛法常強調依法不依人,藏傳佛教卻是依人不依法,這不是違背佛法嗎?就算是依法不依人可以減少宗教法師作威作福的弊端,我們仍要問的是法是人制定的,制定的人不論如何聰明蓋世,仍會受到他所處時代和環境的限制,千百年前制定的法難道不需要重新探討批判以去蕪存菁嗎?

時代在變,潮流在變,沒有任何東西是千秋萬世不變的,宗教也應有自我反省更新的機制,否則成了製造神棍的溫床。

---------------
※註1:從事婦女保護運動的名作家--施寄青女士,是蘋果日報副刊專欄(山居隨筆、紅男綠女)之作家,其中施女士對西藏密宗喇嘛教本質的認識,可謂是眼光獨到!是個極有智慧的女性。而蘋果日報能邀請施女士寫專欄,可謂是慧眼獨具。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对比研究]
喇嘛教 vs. 佛教 (五戒篇)

[轉載]

众所周知,五戒是佛教的根本戒。也是佛教区别于其他宗教的基本特征之一。世尊以洋洋七十卷来阐释。
可以说,破犯五戒,可以堕入地狱饿鬼畜生三恶道。
附佛外道颠倒黑白,把破戒当“修行”,构思很大胆很“创意”,用心很险恶。

1. 佛教五戒之“不杀生”
佛教:不杀生 vs 喇嘛教:“诛杀法”
(人身是修行的载体,所以佛说:人身难得)


2. 佛教五戒之“不邪淫”
佛教:(在家人)不邪淫/(出家人)不淫欲 vs 喇嘛教:“双、修/法”
(宣化上人已开示过了)


3. 佛教五戒之“不妄语”
佛教:不妄语 vs 喇嘛教:“活”佛
(难道有“死佛”?!涅磐就是 死亡?至于其他的妄称自己是××再来,《楞严经》已详说)


4. 佛教五戒之“不窃盗”
佛教:不窃盗 vs 喇嘛教:公认违反国家宗教法规到内地“传教”敛财


5. 佛教五戒之“不饮酒”
佛教:不饮酒 vs 喇嘛教:酒肉“施食”、供“佛”


6. 关于“粪尿”
佛教:《地藏经》之“粪尿地狱”(粪尿作为及其肮脏之物,在佛教中,是地狱级别的“待遇”) vs 喇嘛教之“甘露”丸(是“修行”成“佛”的捷径,是“高级待遇”)


其他的,大家自己补充!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思考一下,喇嘛教的即身成佛成的是什么佛?

为什么说喇嘛教“即身成佛”成的是夜叉和罗刹?经典有何开示?

1、喇嘛教的虹身成就在经文中找不到出处。
喇嘛教称,他们的祖师成佛是身体变成彩虹,甚至发出巨响,异香扑鼻,并且拍下照片。金刚经云:“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所以,很明显,这个出现彩虹、异香、巨响显然是色和音声,所以一定不是如来。不是如来是什么呢?我们再看《楞严经》在讲五十种阴魔的时候,提到一种阴魔: “尔时天魔候得其便。飞精附人。口说经法。其人终不觉知魔著。亦言自得无上涅槃。来彼求空善男子处。敷座说法。于大众内。其形忽空。众无所见。还从虚空突然而出。存没自在。或现其身洞如琉璃。或垂手足作旃檀气。或大小便如厚石蜜。诽毁戒律。轻贱出家。”可想而知,“其身洞如琉璃。或垂手足作旃檀气。”都是魔道。所以依照经文,喇嘛教的历代祖师,如莲花生、宗喀巴、密勒日巴等等虹身成就者,成就的是魔道。其实虹身成就是苯教的追求,与佛教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2、喇嘛教“成佛”成的是什么呢?
我们知道,喇嘛教通过应成派中观的学习“证悟”了这些内容:“无修无证,因果是假说,无佛可成,无净土可得。”因为应成派中观主张无修无证,无因果。所以,喇嘛教吃肉喝酒,修双身,认为是得到了月称等所谓的“菩萨摩诃萨”的开许。我们知道成佛的五十三个阶位,最前面的是“十信位”,佛学最讲究的是信愿行,喇嘛教认为无佛可成,等于放弃了对佛的信仰,十信位都没有,更不用说成佛了。喇嘛教认为因果系假说,等于放弃了佛学的核心教义,喇嘛教认为无净土可得,那么西方极乐世界一定没有喇嘛教,为什么?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深信弥陀本愿,发愿往生,不能深信,那么往生是绝对往生不了的。

3、为什么说喇嘛教成佛成的是罗刹?
有人说,莲花生等历代喇嘛教祖师曾得文殊菩萨亲自现身指点,已经开悟,悟得本心如来藏,虹身不过是他在人间的化现而已。我们再看看这个论调是否成立。喇嘛教上师吃肉喝酒修双身,《大佛顶首楞严经》中开示:“汝等当知!是食肉人,纵得心开,似三摩地,皆大罗刹,报终必沉生死苦海,非佛弟子。如是之人,相杀相吞,相食未已,云何是人得出三界?”所以,经文中已经明白开示,即使你已经开悟,证得菩提道,如果不断肉,那么也不过是往生罗刹道而已。

4、为什么说,喇嘛教的主尊是夜叉和罗刹?
喇嘛教已经承认,喇嘛教的黄财神就是经文中讲的“宝藏神大夜叉王。”也就是说,他们的黄财神是夜叉王。很多人修喇嘛教制定的“烟供、火供、施食”仪轨之后,念了喇嘛教制定的咒语和仪轨,发现不能停,停下来家里就出问题。这在各大论坛,几乎是每一个论坛都有相当多的报道。如果烟供、火供供的是佛菩萨,那么佛菩萨不会因为你停止献供就降罪给你,显然供的不是佛菩萨。有人说供的是护法,既然是护法,他一定是护的佛法,不会护贪心,我且问一下,你不做烟供火供了,按照喇嘛教的说法此刻你正好是“无修无证”的状态,是“如法”的状态,按说护法正要保护你,又何来降罪之说?喇嘛教在烟供火供的时候供奉的主尊(夜叉)和历代上师(罗刹),其实就是夜叉和罗刹,包括破瓦法、宝瓶气所崇拜的主尊皆是佛学里的夜叉和罗刹。

5、为什么喇嘛教的仪轨放生施食火供之后有时能立即得财?
好吧,我姑且认为你说的立即得财是真的,而不是编造,佛门是禁止妄语的。施食供养这些善业在《成唯识论》中讲的是异熟果,一般是来世得(虽然《犍陀国王经》中说:“布施持戒,现世得福”,所以吃肉喝酒双身等不守戒律的布施一定不在其列,《萨婆多毗尼毗婆沙》也说有现世得福的几种修法:“凡有五事。能与众生作现世福田。一入见谛道。二大尽智。三灭尽定。四四无量。五无诤三昧。”这几种都与喇嘛教无关,难度太大故。再看《贤愚经》中开示的几种现世得福德布施:“如是五施。现世获福。1、施远来者;2、施远去者。3、施病瘦者。4、于饥饿时。施于饮食。5、施知法人。”显然烟供和火供所布施的对象都不在这五者之列,因为是夜叉和罗刹故。)你这么快就得了,你没有想过这种得财是不如法的吗?开天眼的人看到的真实情况是,你超度的亡魂是给夜叉和罗刹抓了奴仆,夜叉和罗刹当场给你的回报,或者是你给夜叉和罗刹献祭后,他们给你的回报。因为,你超度的众生,所往生的也是夜叉和罗刹的刹土,而不是什么西方极乐世界。倘若喇嘛教的方法真的能积累福报,为何活佛转世之后生边地?事实上,喇嘛教区的民众福报大家是一目了然的。

6、双身修法成的是什么“佛”?
喇嘛教人物双身修法可以达到成佛的“乐空双运”,我们再看看,这个双身修法成的是什么佛?双身修法正好符合《优婆塞戒经》所讲的:“若于非时非处非女处女他妇。若属自身是名邪淫。”。依照经文,双身修法即是邪淫。既然是邪淫,那么往生何处呢?《法苑珠林》:“如佛说:邪淫有十罪:……九者、身坏命终死入地狱。”《分别善恶报应经》:“邪欲报有十种,何等为十?……十命终三涂。”《中阿含经.卷五十五晡利多经》:“邪淫之罪,亦令众生堕三恶道。”《阿含口解十二因缘经》:“以是故,堕地狱中多耳!”所以依照经文的开示,双身修法最后往生的是“三涂。”


喇嘛教用人头骨等做法器,显然是夜叉和罗刹道的特征,喇嘛教用肉祭祀的也是夜叉和罗刹,喇嘛教“成佛”成的是夜叉和罗刹,喇嘛教往生的净土也是夜叉和罗刹的刹土,喇嘛教超度众生,都是把众生骗入了夜叉和罗刹的刹土,成了夜叉和罗刹的仆隶,所以真正学佛人,不应接触喇嘛教。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喇嘛教大成就者说莲花生大师比释迦佛殊胜?

[轉載]

喇拉曲智仁波切等大德在解释时说,莲花生大师比释迦佛殊胜,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从降生方式来看,莲花生大师是化生,在清净的莲花

中降生,显现上没有父母的垢污;从弘扬密法来看,释迦佛只讲了极少数的密宗法要,而是授记未来广弘,莲花生大师则直接宣讲了殊胜的

密宗……


莲花生大师比释迦佛殊胜?
这位喇嘛教的大成就者在说外道话啊。外道才会这样诽谤如来的。
诽谤世尊不如莲花生殊胜,简直就是向我们广大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公然挑战啊。
太过分了吧?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现在我才明白藏密的男女双修错在哪里!

[转贴]



藏密男女双修的不解相信也是很多佛子的困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贪嗔诸惑菩提涅盘不二如一。

那双修是对的?

今天晚饭时突然有悟:【佛说的是“不知淫邪非”,而魔说的是“淫邪不知非”,以此来以相似冒充。佛说的法是从不知不见修起,“不知诸惑非,不见诸惑实有”这就是正法;魔说的相似法是从淫邪修起】。

这也就是《楞严经》卷六中说:
阿难!云何摄心,我名为戒?若诸世界,六道众生,其心不淫,则不随其生死相续,汝修三昧,本出尘劳,【淫心不除,尘不可出】。

纵有多智,禅定现前。【如不断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诸魔,亦有徒众,各各自谓,成无上道。

【我灭度后,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炽盛世间,广行贪淫】,为善知识,令诸众生,落爱见坑,失菩提路。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断心淫。是名如来,先佛世尊,第一决定,清净明诲。是故阿难!【若不断淫,修禅定者,如蒸沙石,欲其成饭,经百千劫,只名热沙】。

何以故?此非饭本,沙石成故。

【汝以淫身,求佛妙果,纵得妙悟,皆是淫根,根本成淫,轮转三途,必不能出】;如来涅盘,何路修证?必使淫机,身心俱断,断性亦无,于佛菩提,斯可希冀。【如我此说,名为佛说;不如此说,即波旬说】。

----------------------------
注意“皆是淫根”,佛说的法是从净修起,是“净根”;魔说的法是从淫修起,是“淫根”,纵得妙悟还是淫邪之果,非是净果。这就是正法与邪法的区别!呵呵!有时一句话变个顺序,就是另外一个境界!

----------------------------
轉載者說明:
請注意佛祖最後一句說道:【如我此说,名为佛说;不如此说,即波旬说】

也就是說,佛祖已經明確說,如果有人說可以通過淫欲證果,那絕對不是佛說,而是魔說。

所以難怪密宗要否定破魔大經《楞严经》!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如此金刚乘,修习者必为魔眷】!


基米雅【佛母】讲乐空双运:

“无上瑜珈也叫【金刚乘】,其僧人大都自称金刚。”

佛母】在卡垫上盘腿而坐,开始给我讲课,“【小基米雅】是这条谷南端村子的女孩,那年14岁。金刚朱巴路过村子看上【基米雅】,要小姑娘作佛母。

【佛母也叫明妃】。在那个年代的不丹,政教合一,人人讲奉献,女孩能把身子供奉给佛当明妃,是极荣耀的事,于是小姑娘欣然同意。金刚朱巴把【基米雅】带到廷布一座大寺庙里,进了大金刚鲁巴的密修室。

朱巴把小姑娘献给他的老师。大师十分严肃地对小姑娘进行金刚莲花仪式,也就是【明妃加持】。

大师说:‘你【俗女身】经过观空之后就是【天女身】。’【小姑娘这就成了明妃】。

(轉載者注:做一個儀式就從俗女變成天女?一看就知道是神棍!)


大师拉着小姑娘的手进了幔内,【让她把衣服脱光,吮她的乳头和双腿之间的嫩闪闪的莲花(注:蓮花就是陰戶,好利害的口交技巧?)】。

小姑娘不怕了,然后按【怛特罗法(注:房中術)】,【大师抱她坐入怀中,让小姑娘把生殖器套在大师的生殖器上】。

这叫【男女和合大定】。

在和合大定中,金刚不能动(注:金刚指的是陽具。一把剪刀就能剪斷,談何金刚?),把思想集中在【大乐】上去体验(注:此【大乐】證明喇嘛的最高修行法,實際上是最低級的外道五現涅槃)。

一切动作由明妃来完成,至到大师【射精】为止。

像外面壁画上那样,双手吊在金刚的脖子上,张开两腿,腰部用力。当明妃不是容易的事,在格鲁派大师宗喀巴的《道广论》中,规定明妃要懂【三十多种和合大定的动作】。”


----------------------------
【三十多种和合大定的动作】,就是不同的做愛招數也!

只有腦殘才會相信做愛可以成佛!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佛在《增壹阿含經》卷28,〈聽法品 第36〉,明說需要捨棄滅盡五陰,才能入無餘涅槃。

執迷意識者,都是落於識陰的凡夫,連初果也沒有!

世尊說:
『諸天子當知,由此五盛陰,知三惡道、天道、人道;【此五盛陰滅,便知有涅槃之道】。』
爾時,說此法時,有六萬天人得法眼淨。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佛在《阿含經》明說涅槃沒有五蘊十八界存在,但是不會斷滅,因為有一個【真實法】存在。:

「我生已盡,梵行已立,所作已作,自知不受後有。」

我說【彼識不至東、西、南、北四維、上、下,無所至趣】
(這裡說意識已經不存在了);


唯見【法】,欲入涅槃,寂滅、清涼、清淨、真實。
(就算沒有五蘊十八界,仍有一恆常的【真實法】,故涅槃非一些人說的不可證的斷滅)

-----------------------------

《雜阿含經》卷2:

如是我聞:一時,佛住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
「我今為汝說壞、不壞法。諦聽,善思,當為汝說。諸比丘!色是壞法,彼色滅涅槃是不壞法;受、想、行、識是壞法,彼識滅涅槃是不壞法。」

佛說此經已,諸比丘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
這經文明說色、受、想、行、識是會壞滅的法。

需要捨棄會壞滅的色、受、想、行、識,才可以趣入不壞法的涅槃。

所以涅槃不是印順,藏密所說的一切皆空,斷滅法。

那......這不壞的涅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你去問所有修小乘法的南北傳法師,你看有多少人知道?

就是因為不知,所以不能知法,故如何努力修行,都不能證涅槃。

因為知見錯誤,再努力修也是盲修瞎練,如欲煮沙成飯,千萬劫也不能成功。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密宗所謂第二佛,宗喀巴的《密宗道次第广论》寫道:

第二灌──密灌顶:
弟子以幔帐隔成屏处,相信上师是金刚萨埵,奉献即将受三昧耶的智慧母总共多至九位(简称九明),这些明妃是【年满十二或十六岁的容貌妙庄严的童女】;

若找不到童女时,可以自己的【姊、妹、女儿、妻子,奉献给喇嘛交合而為自己灌顶】。

--------------------
這是什麼鬼話?

喇嘛教非佛教!
而是邪淫的羅剎教!

原文:
“先供物请白者:以幔帐等隔成屏处,弟子胜解:「师为金刚萨埵」,以具足三昧耶之智慧母--生处无坏、年满十二等之童女--奉献师长。如《大印空点》第二云:「贤首纤长目,容貌妙庄严,十二或十六,难得可二十。廿上为余印,令悉地远离。姊妹或自女,或妻奉师长。”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Zerohedge:美国GDP大幅上修背后“事有蹊跷”!

FX168讯 美国劳工部周二(12月23日)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5%,创下近11年来最佳表现,就在金融市场为美国GDP的强劲表现而欢呼鼓舞之际,金融博客Zerohedge却发文指出,美国GDP大幅上修背后“事有蹊跷”。

  Zerohedge在文章中指出,为了让美联储能够为升息大开绿灯,美国劳工部中必须要让一些分项数据大幅上修,这一‘重任’就落到了消费之上,同时储蓄率也出现诡异下修。

  分项数据显示,美国11月个人收入增长0.4

 在国际油价大跌的情况之下,个人消费出现大幅增长合乎情理,不过,再来看个人储蓄率方面,美国11月储蓄终值下修至4.4%,要知道在10月这一数据还是5%。

  此外,Zerohedge还怀疑美国商务部将一季度的医保支出分摊到了其他季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三季度GDP数据的强劲表现。

  Zerohedge表示,美国第一季度GDP初值虽然只有0.1%,但该季度的奥巴马医保贡献了400亿美元支出,然而终值时医保支出被大幅下修至-64亿美元,这也导致第一季度GDP最终萎缩2.9%;

  Zerohedge指出,,美国商务部认为第一季度受酷寒影响数据本就艰难,不如将医保支出摊分到其他季度以锦上添花,于是就有了第三季度GDP终值消费支出的上修,本次第三季度GDP中医保支出增加121亿美元之巨也验证这一说法。

  校对:冷静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forex/20141224/182221156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