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妄自稱佛的魔僧印順

【五蘊是虛妄的、十二處、十八界、六入都是虛妄,一切皆空;你只要認知這一切都是無常空,那就是證空性啦!】

這話誰說的?

就是在自己自傳《看見佛陀在人間》,以及在新店慈濟醫院的《佛陀問病圖》中,以自己樣貌取代釋迦牟尼,【暗喻自己是佛的印順】


你看出印順說的這句話問題在那裡嗎?

多數人看到一大堆佛法名詞,多以為就是佛法,而分不清楚相似佛法的繆誤。


印順的錯誤1:
五蘊、六入、十二處、十八界、雖然是虛妄,你可以說空,但是不能說一切皆空。
印順這種空是佛斥責最嚴重的邪見--【拔無因果的斷滅空】!


印順的錯誤2:
把十八界的無常空說成是證空性,證明印順分不清楚空相和空性的分別。
妄以扭曲的小乘法來取代自己扭曲的大乘法。



印順一句話就這麼多錯誤!

他寫的40多本妙雲集和各種書,錯誤可謂筍竹難書。

這種連佛法基礎都搞錯的人,還被奉為泰斗?

可見末法時代,眾生根器變得有多差!

印順不過是初果未證的凡夫,還完全曲解佛法,和佛祖對幹的魔僧,憑什麼暗喻自己已經成佛?



注:《佛陀問病圖》右邊的人,就是自封自己是果地菩薩,宇宙大覺者的證嚴。




致密宗网友信及揭穿慈济的《佛陀問病圖》乃印顺法师之大妄语:

http://www.lamatruth.com/articles/?type=detail&id=385

印順在《佛陀問病圖》暗喻自己是佛

3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麦嘉华:一直持有实物黄金 不会把黄金存在美国

2014年11月10日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一直认为需要持有实物黄金以作保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于近期触及4年最低水平的金价,他认为,尽管自2011年起黄金的表现就一直不太好,但从上世纪90年代末的低点来说,金价仍然有很大提升。“因此,从过去10年或15年来看,黄金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糟,甚至比股票表现更好。”

  对于高盛(Goldman Sachs)对金价的低预期,麦嘉华说:“我认为,在高盛想要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他们是很擅长预测低价的。”

  麦嘉华说:“我认为,金价可能还会走低,这是可能的,但因为我不再信任金融系统了,所以我会想要拥有一些黄金。我认为一切都会崩塌,有些黄金这样的资产是好的。而黄金放在哪里是很重要的,我不会把黄金存在美联储,因为他们会把这些黄金借出去,我根本不会把黄金存在美国。”

  麦嘉华认为,把黄金储藏在新加坡是个好选择。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看了這則新聞,難怪台灣人民生活越來越苦!

原來有一個不懂貨幣的彭淮南,當台灣央行總裁!

-----------------------------------

搶買黃金停看聽!彭淮南:金價波動風險是美債3倍 但報酬較低

鉅亨網 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4-11-13 11:56 


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今(13)日在立院財政委員會表示,黃金價格波動風險是美國10年期公債的3倍,且其報酬還低於債券,但他強調「我沒說不能買黃金,只是黃金價格容易大幅波動」。

彭淮南以投資美國10年期政府公債為例,表示投資黃金報酬率低於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但風險卻高出3倍。

此話一出可能影響到近期大搶黃金的台灣大媽後續動作,彭淮南趕緊緩頰,強調「我沒有說不能買黃金」,只是因為黃金價格容易大幅波動,暗示民眾要有風險意識。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孟子托梦告诉我,说: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关其电视,封其Facebook,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毁他电玩,使其心无因外缘所乱,所以百般无聊下,便可返观内照自己心灵,认真生活。】


知道了还不反省!

还在看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