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摩根大通製造金銀價格暴跌?

这几天来, 金银价格大崩跌的原因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会回答, 这是因为FED结束QE。
谁说的?
媒体!
媒体是引述谁说的?
答案是华尔街, 国际银行集团。
这答案是荒谬的。
请问, FED推出QE3以来, 金银价格是涨是跌?
是跌!
请问FED结束QE, 是不是市场早预期的。
是!
竟然如此, QE3根本没有让金银价格上涨, 而市场也早预期会结束, 那QE3的结束和金银价格大跌, 又有何关系呢?
根本就没关系, 完全是华尔街胡说, 以掩盖真相。
真相是什么?
几天前, JP MORGAN在COMEX的黄金, 不是一夜间被提走了40%, 而且面临交割不出黄金的问题吗?
真相就是华尔街蓄意挫低黄金, 让人止损, 避免交割黄金实物, 并希望市场抛售黄金, 以充实回补它的金库, 这才是真相。
但是, 自2013年全球大妈疯抢黄金以来, 这招开始不灵了!
运用伦敦定盘价和纽约comex金银的裸卖空, 只是使炒纸金银的人抛售, 但是实物需求反而激剧增加。
我收到的消息, 自2013年以后, 每次华尔街重挫金银价格, 都会使得实物需求增加, 使得华尔街的金银库存减少, 这次也是一样。
希望华尔街的重挫金银行为, 可以激起全球大妈再次疯抢的热潮, 以迅速把华尔街的金银挤光。
当金银实物交割不出来, 华尔街就不能再用伦敦定价盘和期货打压金银价格。
如此, 金银被压制了30多年的价值, 会瞬间爆发, 出现报复性上涨。
无论会否重演大妈热, 未来一, 二个月, 我相信可以看见华尔街的金银库存不但不能吓跑实物投资者, 让他们抛售, 反而自己会损失更多金银, 距离断货危机, 更进一步了!


摩根大通黃金庫存降至一年多低位或引發交割違約   
http://honsonyip.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6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