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中國股市真正牛市還沒有來

近期中國股市不斷上漲,市場馬上轉口認為中國股票牛市正在到來!

我認為沒有看見支持中國股市牛市的真正推動力。

所以這上漲,應該只是長期深跌的回歸平均數的行為而已。


策略师:金银操纵接近尾声 白银成本不低于25美元/盎司
2014年09月18日

  由于黄金和白银供应在大幅减少,投资策略师John Embry因此认为,实物黄金和白银的市场操纵即将接近终点。

  印度在8月的黄金进口量大幅增加了176%,黄金和白银从西向东流的趋势是从去年就开始了的,Embry说:“我认为这对西方的人们来说,是非常令人不安的。”

  “究竟何时结束,这是难以知道的,但你会希望在它发生的时候能够站在正确的方向。”

  Embry还说:“在黄金和白银价格都被如此低估的情况下,还从来没看到市场有这么负面的情绪。我认为黄金和白银现在处在历史上非常便宜的状态。”

  Embry认为,这和市面上的资金、信用成本和黄金生产成本相关。“在没有人想买的时候,我认为,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对于2011年金价涨至顶峰后的下降,Embry表示:“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完全理解新的金融创新所能达到的程度。”

  在现在的环境下,衍生产品、高频交易、算法程序等,是可以给市场带来很大伤害的,也是可以认为操纵的。Embry认为,仅有的可以停止黄金和白银价格操纵的方法就只有实物供应面。

  Embry认为,黄金和白银的实物供应正在降至严重的低水平,一旦达到临界水平,价格机制就会从纸质市场转向实物市场,在纸市场做空的人将面临一次彻底的全方位的新体验。

  对于那些预测金价会跌到600美元/盎司的人,Embry说:“如果金价真的跌到那么低,那么就不会有任何黄金挖矿作业存在了。关键的问题在于,你一定要在银行系统之外,持有实物黄金和白银。”

  Embry称,金价人为抑制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因素,“如果金价真的能反应当下的货币政策,那么我认为实际利率应该大幅上升。”

  “在有那么多债务被注入全球银行系统的情况下,我认为操纵的游戏就要结束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操纵如此剧烈的原因。当它结束的时候,很多事情会改变,因此他们才会这么费力的压制黄金和白银的价格。”

  并且Embry认为,白银价格受到的抑制更大,“我不认为白银的生产成本会低于25美元/盎司。它和黄金不同,地面上并没有很多存货。”

  “还从没见过纸质市场有如此大的压力,这表明了它就快结束了,这个系统有非常大的问题。”




FIAT SYSTEM的存在,就是讓銀行通過債務奴役國家,人民。
如此,不事生產的銀行,竟然可以獲得社會最大的利潤。
這是一個荒繆的體系!



原来我们都在为银行打工
http://finance.sina.com.cn/zl/china/20140916/142820306669.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