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上帝要使人滅亡,比使其先瘋狂

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Global Financial Data编纂的数据,荷兰的基准政府借款成本跌至500年以来的历史低点。

而在整个欧洲,低利率导致国债收益率跌至历史低水平。

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政府借款成本目前都处于数百年未见的低位,就算你本來是歐豬也不例外。

其實,何止是歐洲,美國、日本的國債收益率,也都是數百年來的歷史低位。

這表示什麼?

政府的信用是歷史最強時期?經濟處於數百年來最高繁榮期?人民富裕度歷史最高?

別說笑了!

實際上,歐、美、日的債務水平是歷史最高,背後還藏有龐大的隱形債務,如各種福利制度的未來開支。而人口老化只會增加這些隱形債務。

同時,歐、美、日的經濟根本沒有真正的復甦。復甦的只是政府財政收入(如美國,其他國家沒有)、華爾街、0.1%階層、金融賭場等等...實際上,人民實際收入比10年前還要低。

我雖然不信上帝,但是這句話到是認同的:【上帝要使人滅亡,比使其先瘋狂】。

我們現在好好享受滅亡前的瘋狂盛宴吧!



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创1789年来新低

4 則留言: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上帝要使人滅亡,比使其先瘋狂

好好享受經濟崩潰的滅亡前的瘋狂盛宴吧!


http://ckfstock.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6.htm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密教兴,而佛教亡之原因

佛教不是亡於回教軍隊手上,回教軍隊滅的佛教,本質上已經不是佛教了,只是套佛教的招牌,賣外道法而已!

所以佛教在密宗興起時,實際上已經滅亡了!

密宗之本质乃是喇嘛教,不是佛教!


http://ckfstock.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29.html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印順是近代壞如來法最嚴重的「法師」。

他嚴重毀謗否定成佛,成阿羅漢和眾生命根所依的本識「如來藏」。

無「如來藏」,宇宙就沒任何有情眾生。也無佛、無菩薩、無阿羅漢、無涅槃可成。

印順在他著作說道:

「中國大乘各宗,對如來藏特別重視。」《以佛法研究佛法》;

「如來藏、佛性,富有神我的色采。」《如來藏之研究》;

「富有神我色采的如來藏──佛性說。」《如來藏之研究》;

「富有神我色彩的如來藏我。」《印度佛教思想史》;

「如來藏說的興起,是『大乘佛法』的通俗化。如來,也是世俗神我的異名。」《唯識學探源》《唯識學探源》

「阿賴耶是神我的變相。」《唯識學探源》;

「如來藏說,有印度神學中的神我意味。」《華雨集第三冊》;

「如來藏;……這是變相的神我論,與外道心心相印,一鼻孔出氣!」《般若經講記》。




現在,學印順一樣毀謗如來藏是【神我】的人,我問你們...什麼是【神我】?什麼是【如來藏】?

你----真的懂嗎?

阿弟@投資世界 提到...

山姆大叔的故事

了解美國未來會破產,看透Ponzi Scheme的貨幣和經濟體系。

http://ckfstock.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