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人性不變,經濟規律就不會改變,金銀天下是必然規律


歷史上,只要國家發行法幣,必然要壓制金銀。

因為發行法幣的本來目的就是推動通貨膨脹,未來要人民繼續使用政府發行的法幣,維持政府權力的基石--貨幣發行權。

政府一定會採取各種手法,或柔或剛,或暗或明,目的都是一個,就是阻止人民大量持有黃金白銀。

但是,從人類歷史看,政府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這政權要麼順應自由市場的民意,要麼滅亡。

近代,壓制金銀,維持法幣統治地位的手法,已經達到登峰造極,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過任何抵抗經濟規律的努力,都是徒勞的。你可以改變一時,但是不能永遠改變。

無休止的貨幣濫發,最後必然激起人民購買金銀自保的原始本能。這就是經濟規律,經濟規律之所以無法改變,是因為人性從來沒改變。

以下新聞揭秘:伦敦定盘价是如何操纵金价的。

以認為政府銀行可以永遠控制市場的負面情緒看,你會認為黃金沒有希望了!

但是以正面來看,從來沒有人可以永遠控制市場,30多年對黃金的壓制,不就說明金價銀價嚴重被低估了嗎?

根據價值投資法,你認為應該持有金銀,還是放棄呢?

你可以想像,如果沒有人為操縱壓制金價,現在的金價會漲到多少?

某個程度上,我感謝這些操縱金價的人渣,因為這些人渣,我才能可以買便宜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