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Book購買】大通膨時代的黃金投資法則

《大通膨時代的黃金投資法則》
小額投資人閉著眼睛也能操作的財富自救術

內容介紹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6797


# 作者:朱冠華                             # 出版社:如果                 # 出版日:2013/2/25
# ISBN:9789866006302           # 語言:中文繁體             # 定價:260 元

馬來西亞要購買的話,請自行連絡大馬城邦要求訂購!
城邦電話:03-9057 8822
41,Jalan Radin Anum,Bandar Baru Sri Petaling,57000 Kuala Lumpur

需要說出號碼:ISBN:9789866006302  

Members有折扣20%,買上3本好像有扣30%


請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 



內容大綱:
作者序:即將到來的惡性通膨

第一章 金銀的投資概念
被忽視的投資冠軍--黃金、白銀∕黃金是最安全的投資∕為何我們需要投資黃金白銀?∕家庭也應儲蓄黃金∕只買實物,別碰黃金衍生商品∕另類的黃金衍

生商品∕不要投資紀念性金銀幣∕亂世買金是硬道理

第二章 美元和黃金的循環週期
你對黃金的態度,決定你的財富高度∕紙幣和黃金的循環週期∕影響金價的短期因素

第三章 為什麼黃金行情長期看漲
看得見的手 VS. 看不見的手∕寬鬆貨幣破壞社會穩定∕貨幣政策造成結構性失業∕全球股票深陷空頭結構∕股市靠通膨而繁榮∕看穿房地產的增值迷思∕以黃金結算房價∕債券不再是可靠的養老投資∕別被GDP迷惑了∕美國GDP等於多少噸黃金∕鋼鐵產量更能反映真實經濟∕信用危機是紙幣的必然結果

第四章 大債時代來臨
減少赤字不能解決問題∕消失的美國夢∕QE停不下來,黃金漲勢也停不下來∕頁岩氣革命將毀滅美元本位∕法幣滅亡信號--私人發幣∕歐元擴大歐洲的經濟失衡危機∕歐債危機的根源問題∕主權債背後的銀行影子∕山雨欲來前平靜的歐洲∕日本在沉沒∕日本無通縮∕內債破壞力不會小於外債∕支撐日本財政的支柱已倒塌∕買日債不如買白紙

第五章 負利率時代的黃金價值
黃金上漲的真正原因∕黃金和白銀生產峰值∕黃金供需出現緊缺變化∕金銀逆價差透露的玄機∕白銀是紙幣體系罩門∕金銀比例該重新修正∕銀礦股票顯示白銀過度被低估∕黃金低估是華爾街打壓所
致∕金銀租賃利率∕華爾街打壓金價的矛盾邏輯∕負利率催生金銀牛市∕不存在的通縮威脅



   世界各國爭相印鈔票,你還相信通膨不會來嗎?
  面對惡性通膨的陰影,最真實的財富就是黃金!


  美國推出QE3,日本也加入實施量化寬鬆行列,全世界的主要國家都在大印鈔票,又同聲說通貨膨脹不嚴重,天底下真有這麼好的事嗎?

  貨幣日漸浮濫的今天,無論你持有新台幣、美元或日圓,你都會發現這些錢的購買力愈來愈低,所有的東西都在漲價、漲價再漲價,面對渾沌的經

濟局勢,人人都說要懂得投資理財,但是投資方法千百種,銀行理財專員又說得天花亂墜,究竟哪種投資最穩當又最保值?

  面對惡性通膨的陰影,最真實的財富就是黃金!

  你知道近四十年來,投資收益最多的項目是什麼?不是股票、期貨,也不是基金、外匯,而是黃金!

  從古至今,無論哪一個國家,黃金永遠擔任著「最後的貨幣」。無論經濟局勢有多惡劣,通貨膨脹有多嚴重,黃金的購買力不僅未曾減弱,甚至在

最嚴峻的情勢下還會逆勢翻升。在歷史上,黃金永遠是亂世中的最後交易媒介。擁有黃金,不僅保值,更能保命!

  投資黃金三不:
  ●不要買黃金存摺
  ●不要買黃金期貨
  ●不要買任何黃金衍生性商品


  別再相信銀行提供你的黃金投資方法!
  當惡性通膨來臨時,存在銀行的「虛擬黃金」只會在擠兌風暴中破產倒閉!
  唯一可買的只有實體黃金!本書將告訴你什麼是值得長期持有的好標的!

  投資黃金,只有入門,沒有門檻!


  你不必時時刻刻緊盯歐債風暴、石油漲跌,也不用分析股市指數、經濟數據,更不須了解艱澀的經濟學原理。

  買枚金幣勝過買張績優股,人人都可輕鬆加入投資行列!
  長期投資黃金,只有上漲獲利,沒有泡沫破滅後的暴跌!
  黃金是窮人的房地產!長期持有,你就是大贏家!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我的新書目前名字暫定為:《大通膨時代的黃金投資法則》。應該是新年後出版,二月份吧!

2012年黃金購買量創新高--达2364亿美元,重量达到534.6吨,创下196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同時,2012年石油年均價格創新高。

如果不了解長期趨勢,只看短期的金價1920美元高位和油價147美元的價格,你就會認為商品牛市結束,這是見樹不見林的短視。